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415日,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商师党发〔202010 号)精神,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工二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微信群中热烈讨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方式,鉴于目前防疫形式,大家决定在线上学习相关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防疫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二支部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大家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增强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弘扬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二支部各位党员的奋斗意识和家国情怀,坚定大家主动投身党的伟大事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凝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

学习深化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在这特殊时期,帮助大家稳定了心态、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主动担当,不负韶华,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