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三商楼114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辛作义,党政办主任沈振华,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琳,基层党组织建设第十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路利,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方源等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                     

 会上,王国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聚焦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从在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等六个方面做了对照检视,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标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辛作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对标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辛作义要求,学院在发展中要立足工科专业特点,一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发挥好博士等高学历人才资源优势,做好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二要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四要持续打造学生工作品牌,通过学科竞赛组织等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最后,王国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对标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专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见效,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袁  慧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