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找差距,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三商楼112会议室开展了“学党章,找差距,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戴艳老师主持。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年。戴艳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学习党章方面贵在认真,贵在切实,贵在坚决,只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反复地学,深入地记,才能读懂记牢,做到学懂弄通。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学生树立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远大志向。戴艳进一步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生活实际,通过对照自查,深挖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戴 

审核: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