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2022412日,根据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统一部署,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发出通知,号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

 

支部书记康鲲鹏在通知中给大家强调了开展“十大战略”学习的重要意义。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内在要求,是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重大举措。接着,他就“十大战略”的具体内容给大家进行了梳理:一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二要实施优势再造战略。三要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四要实施换道领跑战略。五要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六要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七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八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九要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十要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

大家接到通知后,纷纷响应,抽出时间认真研读,并结合课程思政,在课堂上为同学们宣讲“十大战略”,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凝聚起师生的力量。

编辑:康鲲鹏

审核: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创新驱动,你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