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听心声、话成长、面对面、心连心——信息技术学院“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领导与青年学生之间的联系,虚心听取青年学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改进提升学院各项工作。 1021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与学院青年骨干学生面对面座谈,共同畅谈发展、交流思想。

 

 

座谈中,袁慧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得到了青年学生的积极回应,大家从学习生活情况、学业规划、社团活动、宿舍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袁慧对青年学生推进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做好相应职责分解工作,力求各项问题均能得到妥善解决。整个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建立了有效沟通机制,而且有利于提升了学院工作水平,为构建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信息技术学院充分依靠朋辈群体,进一步将新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落实到位。发挥朋辈群体的同龄优势,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推动学生群体形成相互帮助、关怀、支持的温馨氛围,并最终达成学生群体“他助—互助—自助”的成长模式。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暑期读书月话收获暨读书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给2019级学生的一堂思政课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