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学院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浏览次数:

 

930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太平洋影城开展“迎国庆、感党恩”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电影《夺冠》以郎平为主线,通过81年的世界杯决赛,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美之战和16年的中巴对决这三场比赛穿起了中国女排30年的发展史。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女排精神所震撼,全身心投入到精彩的比赛中,切实感受到中国女排在赛场上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这种面貌体现出的不仅是世界冠军应有的心态,更是一个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民族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的大国风范。
   
此次观影,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中国女排学习,将女排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工作、融入人生,端正工作态度,锤炼专业技能,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营营

|郭营营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