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8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信息技术学院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照片\3.JPG

《党课开讲啦》第一季第二期,邀请先进模范、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作为党课主讲人,用以小见大的讲述,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先后评为省“十大女杰”、 “十大创业之星”、 “劳动模范”、 “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全国城镇职工“巾帼建功标兵”等。这次疫情期间,作为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积极部署防疫工作的同时,亲自带领党员突击队奔赴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进行支援活动。平安归来后,她以一名民营企业家党委书记的身份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信,代表全体职工汇报了坚守本职岗位、积极参与抗疫的情况,表达了共担责任、共克时艰的决心。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勉励。这正是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平凡岗位上谱写了不平凡的事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信息技术学院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照片\信息技术学院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照片.JPG

通过观看这一期《党课开讲啦》,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信息技术学院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照片\信息技术学院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照片1.JPG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