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合作基地

惠普基地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2013年,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与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河南洛阳,是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发展布局之一。不仅可以解决河南省及周边地区70所高等院校IT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就业,又可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IT产业输送高端人才。

2016年根据惠普公司拆分后归属,基地更名为慧与-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基地人才产业区位于洛阳市伊滨区,占地390亩。主要建设国际软件人才实训中心、大型软件测试中心、云资源中心及生活服务区等设施,基地依托慧与软件强大的技术实力,每年培养3000-10000专业软件人才,为地方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输送人才。软件测试中心占地5000平米,建成后将为中原地区最大软件测试平台。

    上一条:甲骨文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