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信息技术学院发放越冬棉服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寒冬送暖,棉衣寄情。11月21日,信息技术学院于三商楼114会议室开展“情系学子,温暖寒冬”越冬棉服发放仪式。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2023级辅导员吴楚、徐富国、陈洋洋、魏雨欣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由袁慧主持。

袁慧转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并简要介绍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同时就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与受助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保暖,加强体育锻炼,期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建设祖国。

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资助育人政策,通过此次发放仪式的开展,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关怀。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每一名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初审: 陈洋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排版:张爱华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生资助“开学第一课”宣讲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