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生资助“开学第一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国家资助政策,加深学生对于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资助育人实效。9月11日,信息技术学院新生辅导员组织开展了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高校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流程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校内助学金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他们激励引导学生们要诚实守信饮水思源,不断开拓进取,做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资助宣讲,不仅让学生对于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是学院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学院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发扬资助育人理念,促进资助政策的宣传及落实,做到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失学。

撰稿:杜  

初审:杜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发放越冬棉服
    下一条:情系贫困生、家访暖人心--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家访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