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天冷人不冷,慰问暖人心--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次数:

初冬天冷人不冷,慰问活动暖人心。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生活困难,确保学生温暖越冬。1111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学工办主任李阳,21级辅导员彭会锋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并送上越冬棉被。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3561cc8779241f1bd2111e7c3fd2f.jpg

活动过程中,袁慧与家庭困难学生就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悉心关爱学生,提醒他们寒冬以至,气温骤降,多添衣物,注意保暖,同时袁慧细心叮嘱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如有异常,及时向学院上报,学院将尽力为学生解决。最后,袁慧寄语学生们,希望他们能正视困难,积极生活,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d5d6585f96d5b5c2bdf13bdf700c3.jpg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爱心帮助,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爱,同时有利于激励学生们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发挥个人价值。

                                            编辑:刘瑞毅

                                          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国家助学贷款网络宣讲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