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精辟概括。105日,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会上的讲话。“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在亿万中华儿女心中引起强烈共鸣,激励中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此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抗疫精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学习,为自己学业、事业的成功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增添精神力量。

                 文:陶满圆

图:李红格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总支书记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课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