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光荣榜

我院在2019年“联想杯”全国高校大数据能力提升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30日,2019“联想杯”全国高校大数据能力提升大赛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我院两支决赛队伍斩获优胜奖。

  ee8cde741bd9658a03dd0e307c6e59d

大赛自20195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有148所个参赛学校,6000名左右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完预赛、初赛,本科组最终32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参加大数据能力提升现场总决赛,赛项设置了大数据环境搭建、数据预处理、数据初步分析、数据分析展示等环节,通过6个小时的现场竞技,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大数据环境搭建与运维水平、数据采集与预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软件使用水平、数据关联分析、数据挖掘能力。

 

本次大赛使我院学生的大数据专业技能得到很大提升,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大数据知识的兴趣,为促进大数据专业课程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