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副教授

郑晓月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6-01-09  浏览次数:

          undefined 郑晓月
职称:副教授
邮件:zxy_kkp@126.com
个人简介

  郑晓月,副教授,女,1977年12月生,河南宁陵县人。2003年7月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主要担任《数据结构》、《Web数据库》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从事智能计算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省、厅级项目6项,主持和参与校级项目4项,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3篇获商丘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参编计算机类教材2部。2011年6月在商丘师范学院第五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获“教学骨干”荣誉称号,在商丘师范学院2006-2007学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中获三等奖。

 

    上一条:康鲲鹏副教授
    下一条:黄艳峰副教授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