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61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5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辛作义出席仪式,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校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因疫情未返校的同学则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云端”参与。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代表学院为毕业生致欢送辞,向学院5022022届毕业生表达衷心的祝贺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志向,永葆赤子之心,在不同的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刘佳宣读了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袁慧宣读了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杨祥顺,在校生代表郭光伟分别发言。

 

副校长辛作义对毕业生作了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二要坚持终身学习,善于攻坚克难,在创新驱动的背景下勇做创新的先锋;三要坚定必胜信心,把握青春机遇,在实践争先的改革大潮中争当时代的弄潮儿。

学位授予仪式上,辛作义副校长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校歌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2022 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合影

 

编辑:赵梦柔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读回信 听党话 跟党走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