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召开“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1015号下午3点,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研讨会由系主任刘骥宇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首先,刘骥宇做了发言。他从五个方面解读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纲要》提到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然后又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对课程思政在计算机教学中的具体实施做了安排。

老师们从计算机类课程的角度,一致认为将思政教育引入计算机软件课程中十分必要,既能够全方位地对学生思想施加正面影响,同时还能够提升学生对计算机软件课程的重视程度,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人才素质的要求。老师们对计算机软件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找到了其中与课程思政相关内容的契合点。

 

撰稿:刘骥宇

审核:刘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课程思政进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