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1017日上午,新生入学第一天,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副书记袁慧、副院长刘佳带领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并为同学们送去口罩、湿巾、酒精、温度计等防疫物品。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小21亲切交谈、仔细问询,认真倾听,了解新生对住宿条件是否满意,对大学生活是否适应,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王国华强调新生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叮嘱新生要及时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自己的个人规划,明确奋斗目标,分步实施,充实自我,全方位提高大学生活质量。

 

本次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小21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殷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更使得新生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新的生活,找准努力方向,提升学习效果。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扎实落实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