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第二期鲲鹏卓越班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说明: a8a5db4a64450c8fb61438cfb4c5ab9

   719日,我校与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第二期鲲鹏卓越班正式开课。本次课程的学习时长为16个工作日,128个课时。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及软件工程专业的共105名学生和6名教师参与本次课程学习。

      本次课程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在开课前培训老师引导学生进行了直播平台的安装。上课过程中,培训班设置了线上签到、聊天互动、课程回放、实验指导等多个环节,在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听课的同时,以期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和教学目标。

本次课程主要安排讲授《鲲鹏云大数据服务与基础应用》和《鲲鹏云服务技术与应用》两门课程,从719日到27日,主要讲授《鲲鹏云大数据服务与基础应用》课程。授课教师是华为认证高级讲师宋华伟老师;从728日到85日,主要讲授《鲲鹏云服务技术与应用》课程,授课教师是华为认证高级讲师刘易畅老师和王旭老师。几位老师均拥有多年的相关项目开发工作经验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讲课风格严谨,思路清晰,能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介绍有关鲲鹏云和大数据方面的知识,并能指导大家完成相关实验。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可以深入了解华为鲲鹏生态,并在学习、研究、掌握鲲鹏生态技术的基础上,成为国家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应用的高水平人才,助力我国的信息产业发展。

目前,社会急需大量的鲲鹏人才。我校鲲鹏产业学院将以华为鲲鹏生态为依托,引入鲲鹏计算产业用人标准、知识结构,将课程、师资、企业项目等内容植入到鲲鹏人才培养中,缓解鲲鹏人才供给不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