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6日,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副书记路利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中,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就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该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素养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社团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训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团学文化活动的“四个融入”特色做法。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永春高度评价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并就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做到在统筹谋划、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做到在领会要义、深悟思想上下功夫;三要做到在回应期盼、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四要做到在聚焦发展、开好新局上下功夫。

 随后,李永春一行查看了教学实训周期间该院实习实训工作开展情况。

文:张瑞

图:李建欣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参加商丘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