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给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堂思政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61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堂思政课活动。本次思政课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讲。

思政课上,王国华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站位伟大时代,准确把握青年梦想的时代内涵;立足成长成才,深刻理解青年奋斗的重要意义;砥砺品质修养,奋力谱写青年发展的人生篇章等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提高认识、科学引导、确保实效等方面努力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念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放飞青春梦想,建功伟大时代。

王国华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一要立足时代进步的要求,在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奋进中实现人生价值;二要立足学校发展的要求,在饮水思源、彰显大学精神中实现人生理想;三要立足青年发展的要求,在创新引领、终身学习中放飞青春梦想。并勉励同学们持续践行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在社会大潮中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奋斗中成就幸福人生,实现社会价值。

据悉,信息技术学院围绕学校“新时代,新征程;不负青春,筑梦起航”的毕业生工作主题,采取“书记讲思政课”、“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毕业生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新闻中心

/王达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