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925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辉首先强调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大意义。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讲义》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结合起来,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学、深入学、持续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培育时代新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郭营营 李红格

/郭营营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署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