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教师节学生感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b8f648352ba7e89c38442b51ec98f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525b055caf170a4b2e572a80d9d06.jpg  

时至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910日,信息技术学院各班级在梁园校区三商楼、行方楼举办教师节学生感恩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上课之前,各班级学生早早来到教室在黑板上为老师写下诚挚的祝福。老师到教室后,班级代表送上提前准备好的鲜花和贺卡,全体学生集体起立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接过美丽的花朵和精心制作的贺卡,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到十分欣慰,内心非常温暖。今年因为疫情原因,老师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个个化身“网络主播”,在线上为学生授课,排疑解难。陌生的授课方式没有打消老师们的热情,他们牢记职责与使命,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线上课。一朵小小的鲜花,一张精美的贺卡,一声声祝福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的肯定及感谢。

 

此次感恩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传承了感念师恩的传统文化。

/郭营营 李梦瑶

/郭营营 李梦瑶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