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创未来,喜迎二十大--商丘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创新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5  浏览次数:

一、竞赛引言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促进大学生学习程序研发兴趣,提高大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策略制定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从而挑选和发掘最优秀的创新设计人才。

二、竞赛介绍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此赛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

三、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  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四、竞赛参与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五、大赛分类(组)情况

大赛分设14个类(组),分别是: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

8)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9)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

10)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

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

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13)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

14)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

大赛数媒类与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的主题是“学汉语用汉字,弘扬汉语言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之二)

六、竞赛规则

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每队不多于3名队员,每支队伍可取一个有特色的名称,名称自定(团队命名要求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

大赛要求包括:所有类(组)的每一件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在本届大赛期间(2021.7.1-2022.6.30)完成的原创作品;与2021.7.1之前展出、获奖或完成的作品雷同的作者的前期作品,均不得参赛;参赛作品的版权必须属于参赛者,不得侵权;作品不得在本大赛的类(组)间一稿多投。

七、评选规则

大赛将根据国家疫情防控的许可,或线上答辩线上评审,或线上答辩线下评审,或线下答辩线下评审。

八、竞赛须知

1)参赛报名:

时间:202246- 2022418

联系人:李广军    地点:三商南楼411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首先扫码进入本次比赛QQ群,以班为单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78001647@qq.com。群内会通知比赛相关事宜,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068894f88db6b7996871a318e9514.jpg

2)比赛作品提交

截止时间:20224151700

邮箱:78001647@qq.com

3)正式比赛

时间:2022418900 - 1300

地点:三商南楼207

4)颁奖仪式

时间:20224181300 - 1400

地点:另行通知

九、竞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奖品和证书。竞赛成绩优异者将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十、竞赛评委教师

学院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十一、其他相关权益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报名通知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