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保证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商丘师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对我院2021年下半年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20日至2021年11月26日,共7天。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电话: 15896992361

反映信寄出时间须在公示期间内,邮寄的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实事是,线索清晰,举报人必须提供本人的通讯地址和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举报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者保密,否则,不予调查。

 

 

 附件:信息技术学院党委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公示名单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19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49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合格学员公示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