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20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会议。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对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支部党员实际,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把握时间节奏,灵活方式方法,全体党员要通过“四问”清楚自身问题,找差距、补不足、抓落实,并详实记录活动过程和成果,确保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规范到位。随后,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各支部有序离场,分别以支部为单位,正式投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部署,有助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张兴华

/吴腾飞、郭营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