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2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年民主测评材料\组织.jpg

311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商楼1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国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丽娜主持。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丽娜传达了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陈丽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教工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视发言和个人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党员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各位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逐一进行相互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王国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找准举措的目的,并希望教工第一党支部聚焦课程思政、典型选树等在党支部“两化一创”品牌创建中积极努力,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丽娜供稿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计算机类课程思政建设探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