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一线教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技能培训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教职工防护意识和防疫能力。 4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议,集中学习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总结疫情期间工作,安排部署复学复课准备事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要求,张辉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强调要开展好“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困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共同完成这场生命教育、科学教育、信念教育与道德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师生同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接着,菅典兵院长领学了《商丘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施意见》,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教职工的自我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调整好心态,充实提升自己的同时,做好对学生思想上的引导、心理上的辅导、学业上的指导工作;二是要落实好返校排查确认工作及学院网格化管理制度,返校前,一定要做好学生摸排工作并如实上报,返校后要进行网格化管理;三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上一条: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迎七一·庆建党”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