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学院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信息技术学院初赛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202076日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初赛。

 

本次答题挑战赛,党总支和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一部署,认真安排,严格比赛纪律,保证了比赛结果公平公正。

 

本次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运指如飞、沉着应对。赛后选手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通过开展此次答题挑战赛,选拨出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参加学校后续的比赛。

通过举办这次比赛,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自觉学的积极性,掀起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一轮学习热潮,形成了比着学、抢着学、追着学、组队学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