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7.6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照片\DSC_3563.JPG

76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三商楼112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使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