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迎七一·庆建党”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也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焕发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气神,629日下午3:00,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举行了集中统一观看《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76d210a893f4f23bf726505167d1ce4.jpg

《建党伟业》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开,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历时2个小时,在座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自己的崇高理想而执着地努力奋斗,用他们的青春与热血,描绘出新生中国的红色精神。影片所弘扬的主旋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大意义。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深刻的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大家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意识,对全体党员教师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