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为贫困学子发放“爱心棉被”

发布日期:2019-12-07  浏览次数:

寒冬送温暖,爱心暖人心。126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党总支副书记路利,辅导员郭竹梅、张瑞、曹亚兰走进学生宿舍为贫困学子发放爱心棉被,送去温暖与关怀。

进入宿舍,领导老师首先向贫困学生表以亲切的关怀与慰问,询问他们近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等,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有困难及时反映。随后,领导老师为学生们送上爱心棉被,勉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学生对领导老师的到来也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次爱心送棉被活动,不仅寄托着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爱与殷切希望,还温暖了学生的身体与心灵,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

/李梦瑶

/李梦瑶 吴腾飞

    上一条:天冷人不冷,慰问暖人心--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