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20日,信息技术学院于中德楼112室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团课大赛。

本次比赛以选手在三至五分钟内展示解说ppt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六名选手分别讲述了时代英雄事迹,带领学生们重温焦裕禄精神、愚公精神等。他们选用真实生动的实例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及青年人应有的情怀与担当。每位选手都从不同的角度传达自己的真情实感,他们题材新颖、内容丰富,讲说过程中逻辑清晰,表达自然。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深刻的微团课。

此次比赛的举办激发了信息技术学院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为信息技术学院日后的团员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王达

/信息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