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学院女排在“迎新杯”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女排于梁园校区室外排球场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赛事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各自施展球技,一个个精彩的垫球、传球使得比分领先对手并以25: 20赢得第一局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运动员们越战越勇,默契的配合十分,以25: 17的成绩赢下第二局比赛。最终2:0战胜传媒学院,荣获第七名。

 

多少天的努力,多少天的拼搏,她们每天积极备战,刻苦努力,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精神状态迎接此次比赛。最后,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体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女排团队合作的意识,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

/付贤貌 何懿琳

/信息技术学院

    上一条:学院女子篮球队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中遗憾止步小组赛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