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团委书记班子深入信息技术学院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1011日,校团委书记班子来到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与基层团支部书记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议开始前,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向基层团支部书记们简单介绍了目前校团委的人员组成。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爱校、荣校、校兴、我荣主题活动。她重新向大家进行了商丘师范学院及校歌的介绍,激昂的校歌旋律萦绕在会议室上空,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爱校热情。接着,她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明确了各基层团支部的日常工作事项和工作标准。

随后,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围绕对团支部的自我评价、团支部和班委是怎样的关系、团支部如何调动团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你如何看待团支部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依次进行发言。蒯书记根据大家发言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并对各基层团支部如何更好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最后,全体基层团支部书记重温入团誓词,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此次交流会,不仅更好地汇报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情况,并着实解决了信息技术学院基层团学工作的问题,有效促进了信息技术学院基层团支部的进步与发展。

/李梦瑶

/李梦瑶 林颖

    上一条: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开展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