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光荣榜

我院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六届十佳学风班级决赛暨汇报展演中荣获第二名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21日,商丘师范学院第六届十佳学风班级决赛暨汇报展演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45室举行。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1班晋级本次决赛暨汇报展演。

   

决赛暨汇报展演现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1班从班级风采汇报“和班级才艺展示两部分进行汇报展演。汇报人王斌以PPT的形式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及文化生活等四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建设成果进行全面汇报。汇报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充分而深刻的展现了班级全体成员的勤习慎思、品学兼优的优良学风和精神风貌,生动而细腻的表现了他们对班级、教师、学校的深厚感情和深切热爱。在才艺展示环节中,进一步展示了其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形象。

   

汇报人优秀的现场表现和班级同学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层层比拼,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1班最终荣获商丘师范学院第六届十佳学风班级决赛暨汇报展演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凝练班级学风特色,营造良好的氛围,全面深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

/张兴华

/张兴华 李梦瑶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