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光荣榜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商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次数: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员,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2019年12月7月上午9点,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本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来自全国146所院校的155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图片包含 建筑物, 人员, 正面,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决赛在为期两个月的跨境电子商务实战运营基础上新增“跨境电商运营决策沙盘”赛项,沙盘采用平台和独立站组合运营模式,包含团队组建、模拟经营、对抗演练、讲师点评、自我总结等五个环节。在两个半小时的模拟比拼中,各参赛队伍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精湛的职业技能。经过五项成绩的综合评定,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李明明、胡伶俐、陈来江三位同学组建的e码当先团队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在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创业项目喜获2018“创青春"创业大赛国赛创业计划组铜奖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