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难忘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910日,信息技术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难忘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首先为学生们讲述教师节的由来、庆祝方式、节日意义等内容,使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教师节的内涵。接着,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采用多种形式感念师恩。诗朗诵《教师礼赞》歌颂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情景剧《我与老师的点点滴滴》再现了学生与老师相处的日常情景,尤其是疫情期间,老师为了保障同学们的课程进度不受影响,全力以赴授课教学、悉心教导、答疑解惑的操劳场面,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同学们纷纷站到讲台上分享自己与老师的故事,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气氛和谐友爱,场面热烈感人。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为信息学子抒发感恩之情提供了平台,还增进了学生与老师的情谊,有助于信息技术学院尊师重教、感念师恩良好风气的形成。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由衷祝愿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李梦瑶

/郭营营 吴腾飞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