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陈中亚书记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一行到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党建活动室建设等情况。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首先向陈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推进制度建设、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陈书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党员发展档案资料以及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在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学院基层组织在党员发展工作方面一定要切实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严格把关,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在商丘师范学院2018年“移动4G杯”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