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在商丘师范学院2018年“移动4G杯”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运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228日,商丘师范学院2018年“移动4G”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于梁园校区成功举办。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菅典兵,副院长方莹,教学主任张芳剑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分男子、女子两组。比赛形式为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比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我院共有10名选手参加比赛。

一声起跑枪响,女子组比赛正式开始。她们不惧寒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场外,有老师的加油鼓励,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男子组的比赛紧随其后,他们遵守严格的比赛规则,充满信心和激情,不服输,不放弃坚持跑完5000米。最终,信息技术学院荣获男子团体三等奖、女子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以体育教学和课育活动为重要抓手推进学生的健康水平。本次冬季长跑比赛顺利的举办,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为我院学生健康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杨昊霖 王雨婷 王可心 陈茜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集中实训周活动
    下一条:陈中亚书记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