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18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中德大厦1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汇报。校领导陈向炜和教学单位年度考核组其他成员对信息技术学院2018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并给予指导。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院长菅典兵,党总支副书记路利,副院长李海涛参加会议,菅院长担任汇报人。

会议中,菅院长依据我院八项教学内容进行汇报。他指明日常教学管理的工作安排,解读人才培养方案,强调专业与学风建设,介绍教学改革工作及师资队伍建设,阐述实习培训思路,介绍各类创新项目及其成就,简明细致地将我院2018年教学工作汇报完毕。随后,陈校长对汇报情况做出总结。他对我院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学院抓住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菅院长校领导陈向炜和教学单位年度考核组其他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诚恳的的接受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作为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的重点去研究讨论,以本次评估问题为导向制定出详细整改实施方案。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